正文

适合买车族关注之新spark、MARCH玛驰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4日 13:41   新浪汽车 字号:

  新spark

新SPARK

  新spark采用了雪佛兰标志性的盾形大嘴前脸配合蜂窝状散热网格,夸张的梭形头灯,干净有力的单弧形车顶等设计元素。在车尾部分,新spark采用了类似于泪眼大灯式的设计方式。

  在内饰上,新spark科幻感十足,采用了类似于飞机机翼的“V”结构布局;方向盘为三幅设计,并集成了简单的电子控制功能;仪表盘部分则只显示转速。

  雪佛兰全新Spark搭载了1.0L的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51.5千瓦,最大扭矩为92牛米,并提供5速手动和4速自动两种变速箱选择。

  日产MARCH玛驰

MARCH玛驰

  据悉,日产MARCH玛驰即日起接受预定,其四个级别预售价格区间为7万元-10万元,预计将在2010年下半年全面上市。

  日产MARCH玛驰搭载全新1.5L发动机,动力充沛,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达到79KW和138Nm。它的方向盘转向清晰精准,反应灵敏,最小转弯半径仅为4.5米。

  新一代MARCH 延续了前三代MARCH经典而富有现代感的造型设计,整体视觉效果既充满个性,又极具亲近感。全新空间超优化设计带来长度可达618.58―516.76mm的前后排腿部空间和93.69―49.14mm的头部空间。此外,折叠后排座椅后的MARCH可形成540L大行李空间。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郭城)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