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宝马

宝马X5

2010年北京车展探馆之宝马两款新车(2)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0日 21:38   新浪汽车 字号:

    作为宝马最经典的SUV车型,X5在本届车展上又一次获得动力升级。新X5从此步入了涡轮增压时代,其市场定位更加明确,那就是要做最运动的SUV车型。而 新BMW X5 M运动套件展车更是将X5的运动特性抒发到了极致。

宝马新X5
宝马新X5
宝马新X5
宝马新X5
宝马新X5
宝马新X5

   新BMW X5完美结合了极致的运动特性,更高的效率以及更出色的豪华性。最高配置的全新BMWX5 xDrive50i配备了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300千瓦/407马力。在设计方面,新BMW X5做了部分改进,以纯粹的风格凸显了其更加强劲的动态性能,而驾驶辅助系统的不断丰富,展现了新BMW X5的创新特性。而新BMW X5 M运动套件展车则淋漓尽致呈现了本已遒劲的X5的运动潜力。

宝马新X5
宝马新X5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编辑:王子祺)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