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荣威

荣威350

未来汽车预演?荣威350车载网络前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4日 15:2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荣威35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于3月17日在上汽南京浦口生产基地正式下线,有业内人士预计新车将于4月底北京车展正式上市,售价区间在9万~13万元。荣威350是上汽和南汽合作的首款A级车,荣威350是全球第一款主打“全时在线”概念的中级轿车量产车也是第一款在民用车市场大规模装配智能3G互联网终端的产品。一场A级车市场的革命正在酝酿之中。

 

  

在整车设计理念上,荣威350继承了荣威家族的设计基因
在整车设计理念上,荣威350继承了荣威家族的设计基因

,并在此基础上不断创新与进化,通过融入网络化科技的概念将荣威设计推向新的层面。荣威350的创新在于将汽车由“个体的数字化”推向“群体的网络化”。很多在荣威350上可以实现的功能在汽车历史上都是首次,比如实时导航,实时路况提醒,车辆位置监控以及更精准的导航指示等等。更有趣的是,汽车变成了你的办公室、游戏厅。在网络化办公、娱乐方面,则可实现与Internet的真正无缝对接,乘客可以在车中完成诸多工作内容,通过3G互联网络进行娱乐并获取资讯。虽然上汽还没有正式的给出荣威350的详细配置图,但根据业内给出的信息和笔者的猜测对于荣威350的功能也能知晓几分。

与众不同的导航技术
与众不同的导航技术

  1.与众不同的导航技术:和传统GPS不同的是,荣威350的导航功能整合了3G网络提供的丰富信息,比如实时路况、行驶路线周边餐饮、停车场信息。350车主甚至可以用电脑将路线信息发送到到自己或朋友车内,以完成坐标导航。

  预演猜想:汽车以“行”为基本,在将来的行车生活中GPS再也不是点到点的枯燥路线图,如果想去一家饭店,只要上网查找,然后将坐标信息发送到自己的爱车就可以轻松抵达,一路上还可以避开拥堵路段,甚至还能知道这家饭店的口碑和周围停车场的位置。召集朋友聚会将不再是一件头痛的大工程。

超强的互联网娱乐功能
超强的互联网娱乐功能

  2.超强的互联网娱乐功能:荣威350将成为车主最大的娱乐空间。荣威350可以通过网上定制下载每日新闻、音乐、评书。担心行车安全?荣威350强大的语音资讯朗读引擎可以自动把文字信息转化为声音信息,无需任何复杂的手部操作。

  预演猜想:荣威350就像一个移动的娱乐厅,有了荣威350的此项功能,ipod、mp4、psp等娱乐数码设备都无需再带上车,以前在车上只能收听radio和CD,但是现在任何数码设备都不要就能轻松拥有音乐。听新闻、听博客甚至于听论坛都不是不可能。

免费全球语音聊天
免费全球语音聊天

  3.免费全球语音聊天:知道俄罗斯轮盘视频网站么?无需注册,只要你有摄像头,就可以随机和世界各地的网友视频聊天。荣威350截至目前为止虽然没有装配摄像头,但全球范围内的语音聊天已经成为350的杀手锏。只要是荣威350车主,就可以和世界上任何一个有3G网络覆盖地区的荣威350车主实现语音聊天。

  预演猜想:有了这样的在线语音聊天功能自驾出游再无需购买Walkie talkie,将来荣威350畅销海外,给外国朋友打电话连昂贵国际电话费都可以免掉,只要350停在你自己或朋友的车库。

智能互联网平台的无限可能
智能互联网平台的无限可能

  4.智能互联网平台的无限可能:荣威350采用当前在智能互联网终端上炙手可热的鼎Android平台。Android系统100%开源的特点注定它在全世界有无数的拥趸。iPhone的8万个应用软件?那简直是井底之蛙。

  预演猜想:假设一下,Android系统能在手机上实现的功能在荣威350上全部可以实现。上万种游戏、上万种应用软件、网络上随处下载的视频、电子书、音乐。你的手机和笔记本可以待机多长时间?2天?荣威350可以永不停止。

  作为一款拥有史上最强车载网络系统的紧凑级量产车,荣威350其网络功能远远不止这些,因此荣威350其信息与功能的公布将会是车展前紧凑车型消费者最为关注的内容。荣威350无疑创造了一个新的里程(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碑——汽车与互联网,这两个颠覆人类社会的行业如今迎来了对自己的颠覆。荣威350不仅创造了中国汽车历史,同时也代表中国汽车工业第一次领先世界。可以预见得到,在不久的将来,荣威350将成为其他车企企业竞相效仿的对象,届时中国将掀起汽车触“网”之风。汽车信息化时代的大门也就真正敞开了!

(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荣威350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