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汽马自达

睿翼轿跑

2010北京车展第三看点 看天马行空想象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4日 09:07   新浪汽车 字号:

  天马行空想象力 看流动的车身

  纵观这几年的大型车展,马自达无论概念车,还是量产车,都把流线型运用到极致。特别是概念车,用华丽的水纹流线勾勒出未来感十足的外形。而量产之后的,

  此番北京车展,马自达同样的带来了一款超炫的概念车,Mazda清(KIYORA),去年的上海车展上已经亮相,似乎不在北京。

Mazda清
Mazda清  详细解读

  “Mazda清(KIYORA)”,采用新一代直喷型汽油发动机“MazdaSKY-G 1.3”,以及全新开发的紧凑轻量型6速自动变速箱“Mazda SKY-Drive”,在大幅提升环保性能的同时,实现了强劲的动力输出。该车采用马自达独立研发的“i-stop”智能怠速停止系统和将制动能量回收并为电池充电的能量回收系统,此外,具备卓越空气动力性能的紧凑型车身成功减重100kg。多项举措同时作用,保证了其超低油耗的出色表现。

马自达8
马自达8  详细解读

  马自达很多概念车的元素都逐步运用到量产车上,最明显的就是新一代马自达6(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马自达3(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车型上,而在北京车展上即将亮相的马自达8(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也是流动曲线的阐释者之一。

文本导航

(编辑:孙磊)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睿翼轿跑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