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国产奔驰新E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3日 01:34   新浪汽车 字号:
国产奔驰新E级轿车
国产奔驰新E级轿车

  01.国产奔驰新E级

  预计售价:42万起

  奔驰新E级轿车在国内以进口的形式销售了半年多,就目前的销售状况来说,并不算很成功。但是奔驰响当当的影响力依旧,售价61.8~66.8万元的进口新E300,虽然价格足够竞争力,但它不过是奔驰的先头部队,即将到来的国产奔驰E级才是真正的主力军。

  上一代国产奔驰E级轿车的轴距与尺寸均与海外版基本一致,而此次国产的全新的第九代E级车,则专门针对中国市场推出加长设计,且国产版本与海外版本几乎是同步研发。国产新E级车的轴距与海外版相比加长14厘米,从2874毫米加长至3014毫米,车长则加长了16厘米,达到5012毫米,车身宽度略增1mm,高度减少了7mm。

奔驰新E级
奔驰新E级

  值得关注的是,国产新车型的加长部分全部出现在B柱之后,而这部分也是决定后排乘客腿部空间最为重要的部分。在宽度同时增加后,国产新E级轿车的前后排空间方面将会超越上一代车型,并且超越市面上绝大多数的对手,在国内同价位车型当中具有明显优势。

  在动力系统方面,国产奔驰E级很可能将继续延用上一代车型留下的产品。在德国市场,新E级有两款1.8L机械增压、两款3.5L V6、一款5.5L V8和一款6.2L V8共6款汽油发动机可选。而进入中国市场的E300车型,却并未出现在德国市场销售的新E级车型目录中。定位高端的进口新E300尚且采用上一代E280留下的3.0L V6发动机,国产低级别车型更是没有采用新发动机的理由,据悉国产新E级将配备一款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作为入门车型,其余还有一款1.8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款3.0升自然进气V6发动机,车型编号分别为E200、E260和E300。其后还将加上字母“L”以示加长。

奔驰新E级敞篷轿车
奔驰新E级敞篷轿车

  另外,在本次北京车展的奔驰展台上,奔驰新E-Class敞篷车也将进行亚洲首发,众多爱车者可以一睹芳容了。

(编辑:邱满春)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