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英菲尼迪QX56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3日 01:34   新浪汽车 字号:
英菲尼迪 QX356
英菲尼迪 QX356

  08.英菲尼迪QX56

  预计售价:140万

  虽然英菲尼迪QX56是日产的产品,但其设计和生产都在美国,这使得这款全尺寸豪华suv同样拥有了纯正的美国血统。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255mm、2015mm、1977mm,轴距为3130 mm。宽幅的横向散热格栅配以棱角分明的带清洗氙气大灯,十分霸气。9幅20寸的铝合金轮毂,方正的尾部设计,无不彰显出这个大块头的粗犷和豪放。

英菲尼迪 QX56
英菲尼迪 QX56

  配置方面,值得一提的是新款QX56上的高科技,该车配备了可以帮助绕过障碍物的雷达测距、无匙启动功能、行车电脑、倒车影像、自动驻车制动系统、驱动防滑系统、刹车辅助系统、牵引力控制ABS等等,众多科技产品的运用让QX56拥有上佳的安全性和操控性。

英菲尼迪 QX56内饰
英菲尼迪 QX56内饰

  动力方面,2011款英菲尼迪QX56将与在海外市场销售的日产Patrol全尺寸SUV共享其传动装置。新款QX56将搭载与2011款英菲尼迪M56一样的5.6升V8发动机,动力输出预计会超过400马力。

(编辑:邱满春)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英菲尼迪Q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