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梅赛德斯-奔驰

奔驰R级

新一代奔驰R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3日 01:34   新浪汽车 字号:
奔驰新R级
奔驰新R级

  02. 新一代奔驰R级

  预计售价:70万起

  这款亮相2010年纽约车展的最新的2011款奔驰R级车在外观上有了很大的改动,拥有了一个新的前脸以及一个略微改动的尾部和内饰设计。R级车首次提供了新的可供选择的AMG运动式内饰,包括前部动感的凹背单人座椅、Nappa皮革、配备翘板变速开关的运动式方向盘、不锈钢踏板以及环绕式的照明系统。盲点辅助系统与新的NECK-PRO头部靠枕都是可供选配的装备。

上一代奔驰R
上一代奔驰R

  新款R级车将拥有两种发动机选择:一款动力输出为268马力的3.5升V6发动机或一款动力输出为210马力的3.0升V6涡轮柴油机。

  预计关于2011款奔驰R级车的更多细节会在该车正式亮相纽约车展之后公布,基于奔驰的全球战略考虑这次北京车展来华展出也是很有可能的,让我们共同期待。

(编辑:邱满春)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