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一汽丰田减产20%以稳定价格体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2日 14:19   第一财经网 字号:

  第一财经获悉,一汽丰田经销商表示,一汽丰田在4月份和5月份将对产能进行调整,对量销车型减产20%,以控制经销商的库存,稳定终端价格体系。

  受RAV4召回的影响,一汽丰田旗下的车型在终端市场上严重滞销,经销商库存达到了自去年以来的最高峰,广州的经销商一度出现经销商无处停车的现象。

  经销商为了加快资金周转,全国范围内终端价格一度失守,甚至去年上市的RAV4也出现了数千元的优惠。经销商表示,产能调整之后,厂家对这两个月的提车任务没有明确的要求,可以集中精力处理库存,价格也将全面上调。

  国内上市车企一汽夏利(000927.SZ)持有一汽丰田汽车30% 的股份,是其最主要的利润来源。

  截至发稿时,一汽夏利收报9.46元,跌1.56%。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