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QQ3纯电动车交付 奇瑞新能源车市场化提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6日 10:23   长江商报 字号:

奇瑞QQ3
官方价格:3.08万-5.08万元  经销商报价:2.159-5.08万元 奇瑞QQ3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奇瑞汽车

  本报讯(记者 任爱民)近日奇瑞汽车在大本营芜湖举行QQ3纯电动轿车用户交车仪式,奇瑞新能源汽车公司负责人将QQ3纯电动轿车的车钥匙交给首批用户,迈出市场化运营的步伐。

  业内专家称,此次奇瑞纯电动轿车交付使用,意味着奇瑞纯电动汽车的产业化,已领先同行一步。奇瑞方面表示,奇瑞QQ3(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纯电动轿车目前已完成各项严格的性 能、质量、安全等相关测试,推向市场的条件已经成熟,此次首批交付,仅仅是一个序幕,下一步奇瑞QQ3纯电动轿车将在全国更多的区域逐步推入市场正式销售。

  据了解,QQ3纯电动轿车采用纯电驱动,零排放、零污染、安静、舒适、操作简便,百公里耗电仅12度左右。目前该车顺利通过国家安全碰撞测试,并已上榜工 信部《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示范推广工程推荐车型目录》。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