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东南三菱

蓝瑟翼神

新浪试驾翼神2.0 CVT旗舰版--配置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5日 17:58   新浪汽车 字号:
全车配备7气囊
全车配备7气囊
配备全尺寸备胎
配备全尺寸备胎

  配置篇

  运动车也好家用车也罢,汽车安全性能永远排在其他指标之前。在安全性配置方面,我想蓝瑟翼神应该在同级车中得到表扬,主动安全方面,ABS+EBD+BAS的传统组合自不必说,而ASC主动稳定控制系统和TCL牵引力控制系统的加入则为其增加了更多激烈驾驶的可能性。被动安全方面,包括膝部气囊在内的7气囊的配置同样可以拿得上台面。对于强调轻量化设计和系能车身构造的日系车来说,多气囊的被动安全配置十分必要。此外,定速巡航控制,多动能音响控制按键,带后备箱开启功能的智能无钥匙系统,也都让普通的家庭用车消费者得到实实在在的便利。

后排设有3颗头枕
后排设有3颗头枕
无钥匙启动带后备箱开启功能
无钥匙启动带后备箱开启功能

 

(编辑:刘妮娜)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