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东南三菱

蓝瑟翼神

新浪试驾翼神2.0 CVT旗舰版--外观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5日 17:58   新浪汽车 字号:
翼神外观
翼神外观

  外观篇

  外形设计是翼神广受关注的一大原因,在此我们有必要再澄清一下东南Lancer翼神与三菱Lancer Evolution的关系问题。EVO和翼神都出自Lancer家族,简单说来,他们一个是高性能运动车,一个是普通家用轿车。翼神的全名为Lancer EX,是东南汽车推出的全新前驱运动轿车产品;而EVO的全名为Lancer Evolution,是三菱汽车已经量产了10代的四驱的高性能街道跑车,虽说Evolution脱胎于量产的LANCER轿车,但在整车制造技术上,Lancer翼神和EVO却是两码事。类似这种关系也存在于高尔(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夫和高尔夫(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GTI之间。

翼神外观
翼神外观
AFS随动转向大灯
AFS随动转向大灯

  蓝瑟(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翼神完全颠覆了东南以往轿车产品给人温和平庸的印象,延续了海外第十代EVO的所有精髓,4570/1760/1490mm的车身尺寸中规中矩,2635mm的轴距在紧凑级家用车中间可以算是中上水平。鲨鱼头般的车头造型十分具有侵略性,引擎盖上两条隆起的线条从带有镀铬装饰的格栅延伸至风挡下,增强了整车的力量感。锐利的AFS主动转向HID头灯霸气十足,在夜晚的弯道,随动转向头灯可以照亮弯心死角,提高驾驶安全。高腰线设计,上翘的尾部,以及看起来稍显夸张的尾翼无疑刺激着人们的运动神经。

侧视图
侧视图
上翘的尾部
上翘的尾部
略显夸张的尾翼
略显夸张的尾翼

 

(编辑:刘妮娜)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