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东南三菱

蓝瑟翼神

新浪试驾翼神2.0 CVT旗舰版--内饰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5日 17:58   新浪汽车 字号:
全黑内饰
全黑内饰

  内饰篇

  按照惯例,主打运动牌的翼神2.0旗舰型CVT的内饰采用全黑设计,中控台上的一道仿碳纤装饰条为灰黑的整体色调增色不少。三幅式方向盘带有诸多快捷控制按键,真皮包裹的方向盘手感只能算基本达标,而至于方向盘后“长刀状”的换挡拨片让每一个喜爱运动驾驶的人都可以感到满足。中控台中央下方的三个自动空调旋钮清晰简洁,易于操作,真皮包裹的挡把握感舒适,运动型座椅支撑效果也是内饰的可圈可点之处。此外,炮筒式仪表盘带的蓝色背光让夜间驾驶也变得充满情调。

蓝色背光
蓝色背光

  日系车常以内饰做工精细见长,而对于东南三菱而言,在家用轿车内饰所选材质和做工方面,还有相当一段可以提高的空间。毕竟内饰是普通消费者评价家庭用车的一个很重要的方面,在这个问题上,同是日系车的丰田本田应该是三菱学习的目标。

真皮包裹的挡把手感良好
真皮包裹的挡把手感良好
换挡拨片
换挡拨片
真皮座椅支撑感良好
真皮座椅支撑感良好

 

(编辑:刘妮娜)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