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访谈> 吉利收购沃尔沃专题 >正文

吉利与沃尔沃是兄弟关系而非父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30日 17:03   新浪汽车 字号:

  女士们、先生们,各位新闻界的朋友们,在党和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吉利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简单制造到自主创新,一步一个脚印,健康地成长起来了,我们沐浴着党的阳光雨露,怀着一颗感恩的心,不断攀登科学技术新高峰。我们积极响应党和政府关于“走出去、引进来”一系列重大战略部署,按照科学发展观和和谐社会建设的要求,参与全球经济的竞争。

  未来吉利汽车与沃尔沃轿车是兄弟之间的关系,而不是父子之间的关系。它们相互尊重,相互支持,共同发展。换了新东家以后的沃尔沃将会制定一系列新的重大发展举措,让沃尔沃恢复往日的生机和活力,重新回归过去的野性和活力,迅速形成强劲的生命力与强大的生命力。

  愿望是美好的,理想是远大的,但是摆在我们面前的竞争是复杂而无情的,我们的生命崇高而艰巨,我们坚信吉利和沃尔沃这一对兄弟已经做好了应对挑战的一切准备。应对挑战靠人才,人才成长靠培养,企业竞争靠团队,团队竞争是企业竞争的最高境界。

  多年来吉利十分重视人才的培养与团队建设,浙江汽车工程学院,北京吉利大学,吉利研究院都是吉利汽车人才培养的摇篮。沃尔沃加入吉利大家庭以后,我们的产学研联动将得到进一步提高,我们的人才培养能力将得到进一步升华,我们一定在人才和创新方面投入更多,更大的力量,为实现沃尔沃“双零双强”目标而不懈努力。

  谢谢大家!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路宁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