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海外车讯>正文

大众斯堪尼亚或在印度组装并销售巴士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3日 10:49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大众汽车旗下商用车品牌斯堪尼亚(Scania AB)近日表示,斯堪尼亚将开始在印度推出其巴士车型。

  斯堪尼亚中东、北非和南亚市场营销部负责人Klasc Dahlberg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斯堪尼亚目前正在印度做市场调研。公司在考虑是否在印度当地组装巴士车型,这些车型的零部件将从印度国外进口。”

  Dahlbergcc称:“我们极有可能在印度市场销售我们的巴士车型。如果你去过印度,看看那里的人口和交通现状,你就会和我们有同感,即印度迫切需要发展公共交通。”

  斯堪尼亚总部位于瑞典,由大众汽车控股。斯堪尼亚于2007年进入印度市场,为当地建筑公司供应建筑用卡车,与印度当地塔塔汽车(Tata Motors Ltd. )和Ashok Leyland Ltd。争夺市场份额。

  2009年全年,印度当地重卡和巴士销量分别为36,807 辆和6,636辆。(Jennifer Jiang)

(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