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印度车商马亨德拉新商用车工厂开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7日 11:11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近日,印度最大的汽车制造商马亨德拉(Mahindra& Mahindra)新商用车工厂宣布开业。

  新工厂位于印度马哈拉施特拉邦(Maharashtra)Chakan工业中心,占地700英亩,总投资超过 400亿卢比(约8.789亿美元),设计了可供多种车系使用的平台,还有从车身冲压、油漆到最终组装的所有生产线。

  该工厂将生产0.75吨的Maxximo和49吨的Navistar卡车。在年初举行的新德里车展上,Navistar发布了其为印度市场推出的第一款卡车,预计这款车将在3月上市。

  马亨德拉该工厂还将为美国市场生产新款SUV和皮卡车型。马亨德拉近日宣布,马亨德拉将在美国市场推出这些皮卡车型。之前该计划因未获得尾气排放认证而遭到推迟。(Johnson Duan)

(编辑:hhauto)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