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海外车讯>正文

雷诺日产将和印度车企合作以扩张印度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7日 10:56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日产汽车很有可能将和印度卡车制造商Ashok Leyland Ltd. 联合开发一款小型乘用车车型,且该车型有可能还将在除印度之外的其他新兴市场上市。

  目前,为了在印度市场实现扩张,雷诺日产正在增加其印度工厂产能。雷诺日产还与其印度合作伙伴Bajaj Auto联合开发了一款售价为3千美元的小型车,该车将成为塔塔Nano的强势竞争对手。Bajaj Auto是印度第二大摩托车制造商。

  3月16号,雷诺日产CEO戈恩(Carlos Ghosn)表示,日产将开发一款尺寸比Micra小、但是比与Bajaj 联合开发的小型车大的车型,且将这款新车将从今年起在日产位于印度钦奈(Chennai)的新工厂投产。

  戈恩称,我们迫切需要一个具备节油型发动机技术、同时对印度市场非常了解的合作伙伴。

  目前,日产已经在和Ashok Leyland合作开发小型卡车。戈恩还表示:“日产日前正在和Ashok Leyland就小型车合作项目、以及后续是否将这款车在别的新兴市场销售的问题进行谈判。”(Jennifer Jiang)

(编辑:hhauto)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