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海马汽车

普力马

解读新普力马5座、7座型号-动力操控双调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3日 09:2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动力操控双调校 更强劲 更节油

  新一代普力马5座手动舒适型与7座手动豪华型均搭载1.6L VVT+5MT的动力组合,技术先进,且燃油经济性更高。经过重新调校的海马自主动力HA-VVT-1.6发动机,作为海马“蓝色引擎”战略下的力作,动力性能更为可靠。这款高性能自主发动机采用了先进的VVT技术,曾成功搭载在欢动(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系列车型上,并广受好评,其最大功率可达88.2Kw/6000rpm, 最大扭矩为158N·m/4500rpm,高居同级别车型前列。同时,HA-VVT-1.6+MT的动力组合也将为用户带来强劲的动力感受以及超高的燃油经济性。

  HA-VVT-1.6发动机

  值得一提的是,海马汽车新一代普力马全系润滑油升级,将原为SJ级 10W-20,更改为SL级 10W-30。在改善核心部件润滑能力的同时,并延长工作寿命。较之SJ级别机油, SL级别机油抗氧化性更好,同时所产生的低温油泥也相对较少,在控制高温沉积性能反面更加先进,同时,低温启动更加顺畅,并改进汽车排放系统的耐久性。通过对高级别机油的升级,新一代普力马将有效提升润滑能力,延长了整车和核心部件的使用年限和工作寿命。

  操控方面,新一代普力马对全系进行了底盘调校升级。轿车底盘设计搭配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四轮独立悬挂设计,满足用户对乘坐舒适性的实际需求。同时,新一代普力马的减震器采用了三明治式阀片结构,这一结构可以有效抑制车身在高速时的抖动感,全面保证了家庭使用中对舒适性的严格要求。除此以外,新一代普力马还重新调整了转向机阀特性曲线。在实际驾驶中,这一调整将有效改善小角度转动方向盘时的感觉,提升车辆的反应速度,进而保证驾驶时车辆绝佳的操控性。

  作为“全能家轿”,新一代普力马在满足家庭日常需求的同时,也将满足越来越多家庭的自驾游需求。新一代普力新型号不仅提供了足以媲美一般MPV车型的超大车内空间,更较传统轿车底盘高40mm,最小离地间隙达160mm,全面超越一般A级车的标准,媲美市场上主流SUV的高通过性,全面满足家庭乘人载物、自驾出游的多重需求。随着海马汽车2010款全系的上市,新一代普力马也已初步完成“全能家轿”的产品序列型谱。新一代普力马5座手动舒适型与7座手动豪华型的上市,不仅将目标锁定在9万元全能家轿的细分市场,同时,也进一步满足多功能家轿旺盛的市场需求。特别是7座手动豪华版的上市也将进一步动摇骊威在市场中的地位,并打造新一代普力马“全能家轿”的新高度。正是有了新一代普力马新型号等一系列车型的突出贡献,在“家轿进化论”的指引下,海马也将正式从“中级车专家”向“家轿专家”转变。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孙磊)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