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 海马2010款全系新车上市专题 >正文

海马汽车

普力马

“全能家轿” 解读新普力马5座、7座新型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3日 09:2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海马普力马7座手动豪华型外观及细节
官方价格:8.68万-10.88万元  经销商报价:10.98-15.38万元 普力马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海马汽车

  3月23日,随着海马汽车2010款全系新车上市,两款新一代普力马(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新型号车型——5座手动舒适型和7座手动豪华型也一同上市发布。在海马汽车“家轿进化论”的造车理论以及TQF系统工程指导下,两款新型号车型在进一步完善新一代普力马的手动序列型谱的同时,也进一步满足细分市场的需求,全面打造国内车市9万元全能家轿的新高度。

  新一代普力马5座手动舒适型

  作为海马汽车自主研发的H1-A轿车平台的畅销车型,新一代普力马新型号以Cross为设计思想,既兼顾了传统家轿在舒适性、操控性、经济性和价格等方面的优势,又融合了MPV、SUV等车型的优势,更在配置、安全、动力、操控等方面进行多项改进和提升,完全突破传统家轿在车内空间尺寸、整车通过性以及充分使用功能的局限性。“全员、全空间、全用途、全路况、全A级”所带来的“全尺寸空间、全方位驾驶、全领域应用”,充分满足不同消费群体“一车多能”的需求,是真正全面进化的“全能家轿”。

  不同配置 塑造相同“全能家轿”

  新一代普力马5座手动舒适型和7座手动豪华型,融合家用、商用两种气质于一身的外观设计,依旧保持前卫、时尚、科技的新鲜元素,配合全尺寸灵动的空间组合,拥有与该产品的其它车型同样强大的全领域应用特性。此次,两款新一代普力马新型号车型特别在配置方面进行了诸多人性化的设置。

  新一代普力马5座手动舒适型更加强调车型配置的实用性。相比5座手动标准型,5座手动舒适型新增了行李架、尾翼、车身一体色外后视镜、后窗深色隐私玻璃,不仅强化了新一代普力马的运动感和私密感,同时也更加适用于家庭出游的运动需求。此外,镀铬门内拉手,门锁遥控、一体化盒式遥控钥匙,高品质4喇叭扬声器,尽显5座手动舒适型实用主义的精品品质。

  新一代普力马新型号外观

  另一款新型号车型——新一代普力马7座手动豪华型则更偏重商务车型的豪华配置。除了与5座手动舒适相同的行李架、尾翼、后窗深色隐私玻璃等实用配置外,7座手动豪华型特别采用有氧超本革面料座椅以及驾驶员座椅8向手动调节,为驾驶员提供更加尊贵、舒适的驾乘感受。除此之外,三辐真皮方向盘搭配功能键,运动风格浓郁;自动恒温空调且带液晶显示、驾驶座玻璃一键式升降带防夹手功等人性化功能,也为7座手动豪华车型增添舒适、惬意的驾乘环境。

  新一代普力马内饰

  此外,7座手动豪华型采用的是“2+3+2”的座椅分布,带滑轨的四六独立折叠式第二排座椅以及二人座第三排座椅,2670mm的超长轴距可以充分保证每一排座椅都能提供足够的乘坐空间,而1440mm车内宽度更能确保每一个成员的乘坐舒适性。值得一提的是,新一代普力马能提供同级别车型中最为宽大的肩部肘部空间,其第一排和第二排的宽度可达1440mm,即便是一般意义中较为局促的第三排空间,新一代普力马新型号也将其宽度设计为1240mm,保证第三排乘客的乘坐舒适性,全面满足越来越多的“421”家庭的出行需求。

  7座手动豪华型后排超大空间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孙磊)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