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海马汽车

普力马

新普力马5座、7座新型号-多重保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3日 09:2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多重保障 全面保障您的安全

  在TQF系统工程的指引下,新一代普力马两款新型号在安全方面进行了很大的改进。

  相比新一代普力马5座标准型,5座手动舒适型采用了同7座手动豪华型相同的195/55R 15H铝合金轮毂,更大的抓地面积与更小的扁平度,也有效提升车辆的操控性,有助于两款车型提高车辆行驶性能。

  同时,两款新型号车型采用带转向灯的双曲率电动后视镜,安全性能更高,更为人性化。该款后视镜配有自动收回的折叠功能,保证用户在驾驶时无视觉死角,安全实用又不失稳重大气。此外,7座手动豪华型还匹配倒车雷达,在提供更为运动的驾驶感受的同时也为车主提供细节上的安全保证。

  另外,新一代普力马新型号搭配发动机ECU智能防盗系统,提升了车辆的安全性能。两款新型号车型所搭配的发动机ECU防盗采用当前汽车防盗最先进的发动机防盗锁止技术。通过发动机的ECU识别钥匙芯片的信号,防止车辆被盗,而且芯片为滚动式密码,杜绝了非法人员复制结构 相同的钥匙,甚至采用截波技术也无法有效破解密码,时刻保证车主的财产安全。

  新一代普力马发动机ECU防盗

  除此之外,新一代普力马全系采用了博世8.1版本ABS+EBD系统,反应更迅速,有效的缩短刹车距离,保证车辆在高速行驶中的制动安全,进一步优化了整车的布置和性能。同时,8.1版ABS所有的电子线束隐藏在铝壳体中,性能更稳定,使用寿命更长。

  新一代普力马博世8.1版本ABS

(编辑:孙磊)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