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广汽本田

CITY锋范

锋范全系现金降3000 最低售9.38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5日 15:05   网上车市 字号:

  CITY锋范的造型灵感来自射箭时“引弓待发”(Arrowshot)的状态,整车采用前低后高的楔形轮廓,强劲的表面及锋利的线条处处蕴涵力度。轮廓鲜明的腰线贯穿前大灯和尾部,侧面看如欲发之箭,气势十足又充满动感。CITY锋范的独特造型完美表现出“力量与气势之美”, 令人过目难忘,充分满足了用户“看起来自豪”的期待。据价格监测显示,锋范全系现金降3000,最低售9.38万。具体价格见下表:

  根据Honda著名的“MM理念”(人所享用的空间最大化,机器所占用的空间最小化),CITY锋范从车身布局设计开始进行了根本性的变革,整车度达到4400mm,轴距比上一代加长100mm,达到2550mm,从而营造了同级中具有绝对竞争力的车内空间。后座配备了同级中首次应用的座椅靠背角度可调功能,能够随心调整坐姿,确保舒适。

  在外观方面,锋范的车身线条硬朗,不论是车头还是尾部的造型都有棱有角,刚劲有力。多边形并且立体感极强的灯提亮了整体的年轻化气息,外观传达出运动又富有成熟的韵味,不仅对年轻人发出号召令,而且对30多岁的成熟群体也有强大的吸引力。

  在动力方面,锋范放弃上一代思迪的1.3L发动机,使用的排量为1.5L和1.8L的发动机,其中1.5L采用我们熟悉的新飞度上的发动机;而1.8L发动机,据厂方介绍是在雅阁2.0L发动机的基础上改进而来,并成为锋范专用规格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140ps)/6300rpm,峰值扭矩为174N·m/4300rpm,再配合非常好使的5速手动变速器后,锋范有足够的操控乐趣。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