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全顺——企业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5日 14:3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江铃福特经典全顺源自福特欧洲,拥有纯粹欧洲血统,秉承福特品牌DNA的高品质、科技、实用、安全的核心价值。在全球拥有500万用户,全顺已经成为“商用车”的代名词。

    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由1968年成立的江西汽车制造厂发展而来,2004年产销量6.7万辆,在中国所有汽车制造商中位列第十四位。

  从一家濒临倒闭的地方小厂起步,江铃以开放的理念和富于进取性的发展战略从市场中脱颖而出,成为中国商用车领域最大的企业之一,国内汽车行业发展最快的企业和经济效益最好的企业之一,连续三年位列中国上市公司百强,2005年被评为中国最具竞争力的汽车类上市公司第一名。

  江铃于二十世纪八十年代中期在中国率先通过引进国际上最新的卡车技术制造五十铃汽车,成为中国主要的轻型卡车制造商。1993年11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成为江西省第一家上市公司,并于1995年在中国第一个以ADRS发行方式引入美国福特汽车公司结成战略合作伙伴。

  作为江西较早引入外商投资的企业,江铃引进了福特等世界五百强作为战略投资者,迅速发展壮大。1997年,江铃/福特成功推出中国第一辆中外联合开发的汽车----全顺。江铃吸收世界最前沿的产品技术、制造工艺、管理理念,有效的股权制衡机制、高效透明的运作和高水准的经营管理,使公司形成了规范的管理运作体制,以科学的制度保证了公司治理和科学决策的有效性。江铃建立了研发、物流、销售服务和金融支持等符合国际规范的体制和运行机制,成为中国本地企业与外资合作成功的典范。

(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