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葛原徹:广汽丰田有信心完成26.7万辆年目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5日 08:58   大洋网-广州日报 字号:

  “召回门”不涉及广汽丰田

  本报讯 (记者贺江华)尽管遭遇到丰田海外“召回门”的困扰,但广汽丰田仍然对今年在中国市场的表现充 满信心。3月6日,广汽丰田广州地区经销商在广汽丰田第一店联合举行2010款凯美瑞新车上市仪式,广汽丰田总经理葛原徹在接受记者专访时强调:丰田在海 外的召回不涉及广汽丰田,“广汽丰田有信心完成年初制定的今年销售26.7万辆新车的目标。”

  广丰2010年所有计划均未改变

  葛原徹表示:中国、日本生产的凯美瑞、汉兰达,与美国生产的这两款车型的问题零部件由不同的零部件供应商提供,因此在美国需要召回,中国却不需要。“所 以广汽丰田之前公布的2010年的发展计划不会调整,包括新车、销售目标都不会变化,事实上26.7万辆的目标还只是我们的必达目标,我们内部还有比这个 目标更高的挑战目标。”葛原徹表示:丰田海外召回事件不涉及广丰,但广丰仍会推出一系列促销计划来确保2010年整体目标的达成。

  混合动力版凯美瑞如期推出

  3月1日,广汽丰田推出了2010款凯美瑞,2.0升、2.4升两种排量10余款车型,售价从18.28万~28.38万元,在增加了部分配置的基础上 价格却比2009款车型普遍下拉了7000元左右,在这个敏感时期增配降价推出新款车型,是不是广丰遭遇到巨大的压力?对此,葛原徹表示:2010款凯美 瑞的推出是“之前就确认的既定动作,并非是受本次召回事件影响而采取的促销行为。”葛原徹同时强调,混合动力版凯美瑞也将在年内在广汽丰田投产上市。混合 动力凯美瑞已在美国销售。

  广州市场未见明显影响

  丰田召回事件对消费者的影响具体有多大?借2010款凯美瑞在广丰第 一店上市之机,记者也采访了不少车主和广丰第一店总经理黄永江。黄永江表示:在丰田海外召回事件出来后,广州市场上并未见明显波动,“我们店每天的顾客到 店率、成交量都没有明显的变化,这也说明广州地区的消费者非常成熟。”在当天的新车发布会上,记者看到,有大约200名丰田车主来到了上市现场,并全程安 静地参加完整个上市仪式。在和这些车主的交流中,不少车主均表示:“丰田的服务非常好,对这个品牌还是有信心的,如果要说丰田车的质量不好,那别的品牌也 不会好到哪里去。”这也从一个侧面说明了广州汽车消费者的成熟水平以及在丰田召回事件爆发后,广汽丰田经销商所做的努力。

(编辑:路宁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