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大众

尚酷

墨橘版甲壳虫下月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4日 18:24   新浪汽车 字号:

  问:请问今年大众进口汽车是不是有很多新车要上市?您可不可以做一些简单的介绍?尚酷这个车其实是很不错的,最近还有新的产品推出吗?

  申筱洁:根据我们的产品战略,在今年和未来我们都会有新的产品带进中国市场,例如下个月墨橘版的甲壳虫要上市了。今年会有几款重量级的新产品,我们期待从辉煌走向新的辉煌。

  问:咱们大众进口汽车有提升品牌的责任,但是提升品牌同时又是最难的,就咱们这个市场来说,您认为可以通过哪些方面提高大众品牌的认知度?

  申筱洁:其实大众品牌在中国的认知度已经非常高了,大众是最早进入中国的合资企业,上海大众到一汽大众,再到年轻的大众进口汽车。一个品牌美誉度的提升是一个漫长的逐步提升的过程。在这方面,大众进口汽车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我希望大家对这款车有更多的了解,只有你对它做进一步的了解,才会有更深的认识。比如辉腾,你一打开辉腾的车门你会眼前一亮,开了以后,你会觉得自己开也可以、别人开着自己坐也可以,它的驾驶性能很不错,驾乘两种感觉都让你感觉非常好。 

  大家有机会可以去成都辉腾定制中心去看看,那里卖的车很多是个性化产品,非常漂亮。我们的辉腾都是手工打造的,真正给客户打造尊贵的体验,是我们大师们在打造这一款产品,我希望大家有机会都去去试一下辉腾,我想那个时候地方会有不同的感觉。

(编辑:水瓶座)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