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大众

尚酷

期待尚酷销量能高于市场增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4日 18:24   新浪汽车 字号:

  尚酷是款运动型轿跑车  期望销量能高于市场增量

  问:进口大众汽车旗下有很多车型,我觉得尚酷也许更多的是为了提升大众的美誉度。大众进口车对尚酷的定位是什么?

  申筱洁:大家常常觉得我非常幸运,我自己也觉得非常幸运。

  第一:我们的产品非常多、产品线非常宽大,所以大家可以看到我们有辉腾、R36等车型。在每一个产品线有不同的配置给客户选择,从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方面,应该来说我们的产品是非常丰富的。 

  从品牌定位的角度来讲,Scirocco(尚酷)这款车,对我们的品牌建设有非常大的贡献。

  问:您也说过EOS是跑车,您觉得它和尚酷最大的不同在哪方面?

  申筱洁:我们刚刚已经讲了,尚酷是一个运动型的轿跑车。EOS是一辆跑车。我们这款尚酷车开起来会非常刺激,会给你很多激情,特别是你在赛道上跑的时候。而EOS在感觉上会像淑女,例如你在郊外行驶的时候,可以打开敞篷,会有非常清新的感觉。而尚酷将为购买它的消费者带来“无时无刻不锋芒”的驾驶感受。

  问:大众进口车的制定了非常高的市场目标,请问尚酷的销售成长量怎样?

  申筱洁:今年我们确实给自己制定了非常具有挑战性的目标,我们希望它的成长高过市场的成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编辑:水瓶座)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