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大众

尚酷

尚酷2.0T杭州暂无优惠 部分颜色有现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1日 00:11   易车网 字号:
大众尚酷1.4TSI豪华版试车实拍图

  编辑近日从杭州市场上了解到,进口大众尚酷(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2.0T运动版车型在杭州有部分现车,目前该车型还没有优惠出现。不过由于之前有车主预订,目前订车可能要等待半个月左右。

尚酷厂方指导价4S店优惠价优惠幅度
2010款 尚酷(进口) 2.0 TSI 运动版 33.37万 33.37万 无优惠
2010款 尚酷(进口) 2.0 TSI 豪华版 36.02万 36.02万 无优惠

   车型点评:尚酷车型本身就是一款比较小众的车型,但是凭借出色的操控和时尚的外形吸引了很多消费者的关注,在1.4T问世后一年多又趁热打铁针对更加追求驾驶乐趣的消费者推出了2.0T车型,动力更上一层楼,摆在勉强唯一的困难应该就是超过33万的价格了。

(编辑:沐雨天)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