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

赛拉图

赛拉图欧风最高优惠1.3万元 最低售8.1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0日 09:36   网上车市 字号:
赛拉图欧风

  赛拉图欧风精致动感的设计处处彰显着率性、浪漫的欧洲风尚,是一款名副其实引领风尚潮流的新锐中级两厢车型。目前赛拉图欧风最优惠1.3万,最低仅售8.18万,具体价格见下表: 

  在外观设计上,08款赛拉图的外观紧跟国际潮流的设计理念,“A”柱设计近可能的靠前,而“C”柱最大限度的向后延伸,使得整个车身大气、动感,而且全新的中控台外缘的金属涂层装饰,提升了内饰质感,凸现了现代感和高档感;新型立体式仪表盘,更加醒目,突出时尚运动气息;新型座椅设计更为人性化,强化了中级车的高品质感。

  赛拉图采用起亚闻名全球的1.6L CVVT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高达 b030 112马力,在赋予整车澎湃动力的同时,CVVT发动机还能通过高燃烧效能,实现对燃油消耗的有效控制,实现了充沛动力与合理油耗的完美结合。

  与此同时,赛拉图欧风还拥有精准高效的传动系统,在充分考虑到车主驾驶习惯的同时,表现出柔和的变速感觉和最为理想的变速模式,动力传输稳定精确;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多连杆梁式独立悬架的结合,大大提升了整车的转向感和乘车舒适感,为驾乘者提供了安全、舒适与人性化的驾乘体验。

  (编辑 隆耀华)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