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全才--新浪试驾郑州日产NP300四驱高级型(3)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0日 00:34   新浪试车 字号:
新浪试驾郑州日产NP300四驱高级型
新浪试驾郑州日产NP300四驱高级型

  NP300的整体内饰设计还是保留着皮卡的风格,简洁的中控面板配以木纹装饰以外,没有增加更多的细节处理。不过这种设计是真正喜爱皮卡和越野一族的风格,让这种纯粹的粗矿感从车内延伸到车外,延伸到驾驶的乐趣中。整体设计虽然不拘小节,不过从功能性上看,NP300还是非常注重实用性。宽大的真皮座椅非常舒适,浅灰色的内饰,给人一种温和的感受。上下可调四幅式方向盘手感非常舒适,白底黑边框的仪表台虽然简洁,但是非常清晰的显示各数据。虽然作为一款皮卡,普通乘用车拥有的基本功能,NP300一样拥有,左门扶手中控按钮和储物格,单碟CD机,手动调节空调,四门电动车窗,电动外后视镜调节等等,这些功能都一应俱全。

  一般来说,拥有较强载货能力,就必然影响车内空间,对于拥有两排乘坐空间的皮卡更是如此。Np300的前排空间已经非常宽敞,不过同样是受到货箱的影响,第二排空间略显拥挤,特别是后排中间座位,由于受到前排中央扶手的影响,腿部空间实在有限。不过如果后排只坐两人,其实空间还是相当充裕。

(编辑:逍遥)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