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上海大众

途安

上海大众途安还有车 现金优惠5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 13:51   网上车市 字号:

  上海大众今年多款车型都取得了不错的销量,但途安(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却一直是处于不温不火的状态。近日,笔者从上海大众广州地区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途安还有现车在售,现购买可优惠现金5000元。虽然优惠不大,但可以直接提车,在现在资源紧缺的市场来说,还有有一定的吸引力。

  途安最低售价为17.48万,全包价大约为19.78万,具体如下:

  新途安是基于最新平台PQ35开发的多功能轿车,除了2.0L的发动机之外,更是搭载了1.8T的发动机,1.8T发动机最大扭矩达到210Nm/2000-4600rpm,动力充沛爆发性强。在配置方面,车型标配有ABS、EBD、前排安全气囊,而其他普通的配置也是一应俱全,电动天窗、倒车雷达、电子防盗,中央集控门锁等,安全配置在同级车型中也比较

  日常保养方面,途安可享受厂家提供的2年或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期,其日常每行驶7500公里需要进行一次更换机油和机滤的小保养,费用需要600元左右。大保养的周期要根据车况而定,做大保养的时候需要更换机油和三滤,费用在800元左右。

(编辑:张薇薇)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