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东南三菱

蓝瑟翼神

蓝瑟翼神上海优惠2000元 最低11.48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8日 13:31   网上车市 字号:

  新款蓝瑟翼神(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外形有着突破性的改变,采用了接近于LANCER EVOLUTION的鲨鱼鼻式的前脸。大嘴造型是时下流行趋势的先锋,流畅饱满的线条无不彰显着其诱人的魅力,全车轮廓分明,非常有肌肉感,高耸的车尾斜斜地延续到前半部的扁平车头,很有跑车的气势,尤其是有如鹰眼的车头大灯,显得炯炯有神。据价格监测显示,蓝瑟翼神现降价优惠2000元 最低仅售11.48万,具体价格见下表:

  从外形尺寸来看,蓝瑟翼神与进口的Lancer EX几乎没有任何改变,整车的长宽高达到了4570、1760和1490毫米,轴距也达到了2635毫米。底盘采用了前麦弗逊式悬架和后五连杆式悬架,并配备稳定杆,不仅拥有正统的运动元素,还提供了更加稳定的操控性能。配备五速手动变速箱和CVT无级变速箱,1.8L车型最大功率为100千瓦,而4250转的时候即可有175牛。米的最大扭矩。

东南三菱蓝瑟翼神上市现场新车亮相

  配备五速手动变速箱和CVT无级变速箱,1.8L车型最大功率为100千瓦,而4250转的时候即可有175牛。米的最大扭矩。另外,蓝瑟翼神普通版和运动版的区别还包括内饰方面,普通版采用的是米色内饰,而运动版则采用黑色内饰。

  另外,蓝瑟翼神普通版和运动版的区别还包括内饰方面,普通版采用的是米色内饰,而运动版则采用黑色内饰。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