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翼神部分CVT轿车召回 车友赞同厂商做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 14:26  新浪汽车
图为东南三菱蓝瑟翼神

  新浪汽车讯  本周东南三菱-蓝瑟(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翼神口碑值下降19%,排名下滑3位,位于中型车口碑榜第14位。本周翼神的口碑美誉度周前期起伏较为明显,周中期走势较为平稳,周后期小幅上升。

  近日,东南汽车按照《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规定》的要求,向国家质检总局递交召回报告,决定自2010年2月3日起召回部分CVT蓝瑟翼神(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轿车。本次召回包括2009年11月17日至2009年12月15日期间生产的CVT蓝瑟翼神,共734台

  此次召回的原因是部分蓝瑟翼神CVT轿车排档拉索固定螺栓由于生产工艺变更后,锻造工艺不适当,部分螺栓存在应力集中,在排档时螺栓可能断裂,存在安全隐患。东南汽车将对缺陷范围内的车辆进行免费检修,以消除隐患。

  对于近期频发的召回事件车友已经见怪不怪了,车友“baige821028”表示没什么,正常,发现问题解决就好,最怕有问题的厂商不作为。但同时车友也质疑到日系车的质量安全,车友“junjunc”称不是号称是原装进口的CVT变速箱吗?哎,这个质量……

  多数车友对东南此次的召回做法表示称赞,车友“ralf1217”表示不知道有些人为什么反应这么大,看了这新闻我觉得厂家还是很负责的,而且这次召回并不是设计上的硬伤,只是部分车辆用了不匹配的螺栓。车友“54xulei”更是表示东南慢慢完善吧,这对我们准车主来说是好事,将来买的车质量上会有一定的提高啊。(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噩耗 部分翼神要召回了!》

  《东南汽车召回部分CVT蓝瑟翼神轿车》

  《734台翼神被召回,有你的吗?什么心情?》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蓝瑟翼神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东南三菱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