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翼神发动机有望国产 车友担心国产质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8日 16:24  新浪汽车
图为东兰三菱蓝瑟翼神

  新浪汽车讯  本周东南汽车-蓝瑟(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翼神口碑值上升19%,排名上升3位,位于中型车口碑榜第10位。本周翼神的口碑美誉度变化较大,整体呈现“W”状。

  11月12日,东南汽车生产的国产三菱蓝瑟·翼神LANCER EX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蓝瑟·翼神共有6款车型,售价为10.98~16.98万元,其最大的特点当属其搭载的原装进口全铝MIVEC发动机。

  近日有消息称,蓝瑟翼神(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将国产1.8L、2.0L发动机以及变速器,以此来降低翼神的生产成本,随着发动机等重要零部件的国产化,蓝瑟翼神的制造成本将大幅下降,同时也为售价调整创造出充分的空间。由于目前东南汽车并没有发动机厂,据悉国产后的发动机有望在沈阳三菱生产。

  国产后虽然价格能有所下降,但对于国产后的质量如何则是车友最关心的问题之一。车友“mahj3141”表示国产好啊,配件也多,性能不会太差的,价格还能便宜。但车友“001199”则表示买翼神就是冲着进口发动机,进口变速箱的,国产之后虽然价格降低了,但销量有可能会减少的。(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蓝瑟翼神发动机改国产 售价有望再降一步》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蓝瑟翼神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东南三菱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