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长城

炫丽

长城炫丽优惠3千送3千礼包 店内有部分现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8日 10:46   网上车市 字号:
长城炫丽实拍图

  近日,编辑从广东地区汽车经销商处了解到,炫丽(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这款车的优惠保持了前段时间3000元现金并送3000元大礼包的优惠幅度,目前店内有部分现车,手动车型为主,可以满足消费者购车需求。

  以炫丽 1.5 CVT豪华型为例,新车第一年保险按费用大约为3242元,购置税约4288元,购车全包价格大约为7.63万,具体费用见下表:

  炫丽是长城汽车推出的第二款轿车产品,首次推出的炫丽系列搭载了1.3L发动机,接着又推出炫丽1.5VVT车型。采用国际先进技术的GW4G15 全铝合金汽油发动机,兼顾了低转速扭矩,高转速高功率的特性,实现了完美动力输出,4200转可达到最大扭矩138N.m,6000转能产生额定功率77kW。

  厂家为长城炫丽CROSS车型提供两年或5万公里的整车质保(以先到为准)。日常小保养每5000公里做一次,小保养的费用大概要200元(更换机油、机滤,时费)。大保养看车况而定,4S店建议在2万公里做一次,大保养的费用大概要400元,需要更换机油三滤等。

 

  (编辑 曾月林)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