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奇瑞风云2现金优惠800元 最低售5.2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 17:06   网上车市 字号:

  作为一款全新车型,风云2(配置 图库 口碑)主要针对年轻人的市场,时尚与动感是它在设计上所追求的目。来自意大利的设计师以鲸鱼为设计蓝本,利用仿生学的理念对整车进行设计,而最终整体给人的视觉效果非常不错,特别是前脸造型灵动而且具有时尚感。近日根据价格监测系统显示,郑州地区购买奇瑞风云2可享受现金优惠800元。具体车型价格请见下表:

风云2

风云2

  据河南市场奇瑞汽车4S店的销售人员介绍,现在奇瑞公司已经开始了有计划的产能提升,风云2的缺货现象有望在1月份得到缓解,车源在一定程度上有所缓解,但是客户要求的现金优惠很困难,幅度仅为800元。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