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

购车版>海外新车>正文

阿斯顿-马丁Cygnet

选择车型
    选择配置查看详细数据关闭 ×

    Q版阿斯顿马丁Cygnet日前正式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09年12月26日 10:17   京华时报 字号:

      日前,阿斯顿·马丁首款超小车型Cygnet正式发布了官方图片,该车虽名为概念车,但已非常接近量产车型。

      Cygnet是阿斯顿·马丁以丰田IQ为基础开发的一款全新微型轿车,动力方面配备来自丰田的1.33L双VV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9马力,配备发动机Start-stop系统(自动启停系统),配备一款CVT变速器,使其百公里油耗仅为5.1L,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仅为120g。该车外观进行了阿斯顿·马丁化的重新设计,此外内饰方面采用了真皮装饰,该车售价2.3万欧元(约合22.89万元人民币)。

      Cygnet实际上是阿斯顿·马丁倡导环保降低碳排放的一个概念型轿车,不过与常规的概念车不同的是Cygnet将于2010年正式上市,目前只在欧洲市场销售。而如果国内的消费者想拥有这款微型车,只能通过购买One-77的途径,因为Cygnet将随One-77一同赠送。 (记者高杉)

    (编辑:路宁宁)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阿斯顿-马丁Cygnet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