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上海
选车

市场信息> 车市行情专题 >正文

原创马自达睿翼最高优惠3万 最低16.48万元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15日 15:33   新浪汽车   字号:

  4月15日,笔者从上海地区一汽马自达经销商处了解到,马自达6(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睿翼(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目前现金优惠1.1-2.9万元,其中2.0L车型优惠1.1-1.3万元,2.5L车型低配两款优惠2.9万元,顶配导航版车型无优惠。具体各款车型的报价和优惠情况请见下表:

优惠详情优惠详情

  睿翼属于马自达6产品序列,定位比马自达6略高。2009年4月12日,2.5L车型上市;2009年10月22日,2.0L车型上市。睿翼采用ZOOM-ZOOM设计理念,以“同级别中最强”为开发目标,期望在造型、动力、操控、安全、便利性、经济性等各方面皆超越同级别车,达成动感与高质感的完美融合,翘楚全球B级车市场。睿翼期望成为一辆“杜绝交通事故的车”、造型“十年不过时”。

  从销量来看,2010年全年睿翼共销售近4万辆,2011年3月销售超过3500辆,2011年1-3月累计销量近9000辆。销量主要为2.0L车型,2.5L车型仅占1/4,主要原因是2.5L车型售价较贵,超出了部分消费者的期望,而2.0L车型性价比较高,价位相对适中。

  马自达6睿翼具备先进的造型设计,带装饰亮条的网状格栅,下方格栅与水平镀铬条,真圆车轮拱罩,发动机盖分模线,洗涤器喷嘴和雨刮臂,车窗镀铬装饰条,16寸铝合金轮毂,高位制动灯和后备箱开启电磁按钮,红色LED后组合灯,车身同色保险杠,镀铬装饰双排气管,侧腰线,A柱内饰材料,银色装饰中控面板,饱满的曲面设计及深而锐利的凹槽,高质感水晶饰板,无缝安全气囊及圆形空调出风口,音响装置的照明,中控台,后排可折叠式带杯座中央扶手,皮纹内饰,迎宾照明模式,处处呈现美学特征。

  马自达睿翼配备新MZR 2.5L发动机,具备S-VT、VIS、TSCV、VAD技术,最高时速达203km/h,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9.5秒。车身采用加固技术,前双横臂式独立悬架+后E型多连杆悬架,马蹄形前轮胎导流块,0.27风阻,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EPAS电动助力转向,极大提升了睿翼的操控性。

  从油耗来看,睿翼具有较强的经济性。2.0L手动档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82L,2.5L为8.3L。可以说,睿翼是B级车的动力,A级车的油耗,兼顾了动力性和经济性。

  睿翼配备了众多安全装备:DSC动态稳定控制系统TCS发动机牵引力控制系统ABS+EBD+EBA高效刹车系统、上下可调的主动保护式前排座椅头枕、6气囊、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保护油箱及管道系统、防盗报警系统、发动机芯片锁止防盗系统、双氙气大灯,给驾乘人员提供了周到的安全防护。

  睿翼同时也配备了高档的舒适性配置,如与座椅联动的智能钥匙,CF-Net多功能人机界面系统,大灯自动清洗功能,大灯自动开启功能,前后8探头倒车雷达AFS前大灯智能弯道辅助照明系统,4向电动调节副驾驶座椅,前排加热座椅,双区独立自动空调,三维立体式自发光仪表,雨量感应式智能前雨刷,高度、前后四向可调方向盘,带记忆功能的8向电动调节驾驶员座椅。

  从口碑来看,新浪口碑榜数据显示,睿翼的总分为81分,近一周口碑热度相对平稳,口碑美誉度走势小幅攀升。网友对其印象较好的方面包括操控性、造型动感、弯道王,认为是一款年轻、时尚的私人用车,有运动感,体现了一种流动之美。缺点主要是价格较高,轮胎也较小,2.5L发动机动力还是略显不足。相对于前段时间,睿翼优惠有小幅提升,有意向的朋友不妨考虑下。(轻尘无咎)

了解更多上海行情 关注上海车市微博

关注睿翼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睿翼相关新闻
  • 睿翼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