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UV是一种瘾系列:30万以内谁可挑战CR-V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7日 08:56  新浪汽车

  SUV是一种瘾系列导购文章已经推出了两期,一些朋友认为之前推荐的20万以下的车型属于SUV产品的非主流系列,不足以满足主流SUV消费者的需求,换句话说也就是不够过瘾。这可有悖于我们推荐的初衷,于是这期上马主流车型推荐。

  什么样的SUV才是主流?若论市场表现来说,CR-V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绝对是当之无愧的王者;还有就是RAV4 (配置 图库 口碑) ,业绩同样表现不俗,销量就是铁证,关于这两款车,铺天盖地的推荐、介绍足够多了,这里编某就不再多表。而除了这两款卖断货的车型,事实上在同档次的20至30万价位,消费者可以选择的SUV产品还是相当丰富,这些车型甚至在很多方面的表现都优于CR-V和RAV4,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多了解一下。

铃木超级维特拉3.2 V6

铃木超级维特拉

  铃木超级维特拉 (配置 图库 口碑)

  厂方指导价: 18.88-33.9万元

  铃木旗下的越野车对喜欢野游的人士来说并不陌生,其中,超级维特拉不仅造型时尚,更标配了带差速锁的全时四驱系统,其超强的越野性绝非眼下诸多仿越野之SUV所能比拟。

  超级维特拉采用半承载式车身结构,高强度的底盘和车身能够抵御在恶劣路况行驶时所产生的冲击。全新超级维特拉都是全时四驱车型,可以更好地兼顾越野性能。全时四驱系统内容很丰富,设置了空挡、自动、高速锁定和越野车必备的低速锁定4种模式,能够从容面对很多同级车无法逾越的艰险路况。

  动力方面,3门和5门的2.4L车型,搭载了最高输出功率为122kw,最大扭矩为225N?m新开发的发动机,实现了在都市道路和高速公路上的敏锐的操控性能。5门的3.2L JLX-EL引擎最高功率为165kw,最大扭矩为284N?m的3.2L V6发动机,可体验发动机高功率和高扭矩带来的令人畅快淋漓的加速感和出色的行驶性能。

吉普指南者
吉普指南者

  吉普指南者

  厂方指导价:24.99-28.99万

  吉普指南者继承了吉普纯正血统和领先同级的四驱技术,搭配双VVT世界发动机和第二代CVT无级变速器,无论是城市路面,还是泥泞山地,吉普指南者都能在Freedom Drive I主动全时四驱系统的支持下,输出强大的动力,帮助车辆从容应对雪地、沙石等各种恶劣路面。

  除了强悍的性能,指南者作为一款多功能车型的空间表现也令人称道,其座椅系统非常灵活,让你可以充分利用车内空间,前排座椅可180度放平,当作桌板使用,而创新的折叠式后排座椅则可完全收入车内地板,由此而形成的1277升的宽敞载货空间让吉普指南者比其他轿车或城市越野车具有了更高的实用性。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沐雨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购车方案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