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X-7、欧蓝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7日 08:56  新浪汽车

2010款马自达CX-7

2010款马自达CX-7

  马自达CX-7 (配置 图库 口碑)

  2.5L车型指导价为28.8万元

  由于刚刚于上个月的广州车展上上市,马自达CX-7的车型选择方面还不是太多、价格也相对较高,不过对于喜爱马自达风格的消费者来说,也可以选择尝尝鲜。马自达CX-7搭载MZR 2.5L发动机,与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组合,这个动力组合能够实现最大扭矩205Nm/2000rpm~5500rpm,最大功率120kW /6000rpm。此外,马自达CX-7采用了S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和VIS(可变进气系统),极大优化了进气效率,在城市行驶中实现了便于掌控的扭矩特性。

  安全性方面,CX-7采用获得北美碰撞试验N-CAP五星级评鉴的高刚性安全车身“Mazda Advanced Impact-energy Distribution and Absorption System(MAIDAS)”和6个安全气囊,实现更高的被动安全性。同时,通过4W-ABS、DSC、牵引力控制系统(TCS)等先进装备,实现了卓越的主动安全性。

全新三菱2010款欧蓝德EX
全新三菱2010款欧蓝德EX

  三菱欧蓝德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厂方指导价:26.8-36.2万元

  全新2010款欧蓝德EX外型做了较大的改变,“鲨鱼”式的前脸造型彰显出三菱家族的特征,宽大的梯形大嘴格栅配以带水平自动调节和侧向辅助照明的鹰眼前大灯,整个前脸凶猛而颇具杀气。2010款欧蓝德采用的是225/55 R18的固特异轮胎,并配以7辐铝合金轮毂,更具动感。

  动力方面,新欧蓝德EX2.4L发动机在6000转时,最大输出功率可达到125千瓦,同时在发动机转速达到4100转时,最大扭矩输出为226牛?米。另外,搭配以无级变速器,流畅而顺滑的换档操控提供了充分的驾驶乐趣。 而EX劲界2.0L配备了三菱全新调校2.0L 16气门DOHC MIVEC电子多点燃油喷射发动机,新的发动机降低了排放量,在确保动力的前提下兼顾了节能环保。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沐雨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