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骏、森林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7日 08:56  新浪汽车

图为东风日产奇骏

  东风日产奇骏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厂方指导价:20.78-25.88万

  与其他几款国内市场上主流的SUV不同,东风日产奇骏主打的是越野风。从2.0升XE到2.5升XV车型,奇骏全部采用了全模式四驱系统,可随心选择包括两驱模式、自动四驱模式、锁定四驱模式,可从容适应从城市路面到冰雪、泥泞、沙地等各种路况。

  在悬挂应用上,奇骏采用了前麦弗逊式后复合多连杆式独立悬挂外加稳定杆的设计,RAV4则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双叉杆式悬架设计。从实际效果来考量,多连杆式带来的乘坐质感和操控性要比双叉杆式更强,这在城市驾驶和高速操控之时的感受尤为明显。

图为森林人
图为斯巴鲁森林人

  斯巴鲁Forester(森林人) (配置 图库 口碑)

  厂方指导价:22.98万-35.98万元

  以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Symmetrical AWD)及斯巴鲁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相结合而具有的优异性能和引领汽车潮流的Crossover SUV为设计理念,斯巴鲁Forester森林人车型从面市之初就成为领先时代的车型。历经十年发展,它已成为斯巴鲁的经典车型,以其为代表的都市SUV概念也引领了SUV车型的发展潮流。

  新款森林人配备的2.5L4缸16气门单顶置凸轮轴(SOHC)水平对置发动机,采用了智能气门提升系统i-AVLS(i-ActiveValveLiftSystem),实现了中低转速区域的强劲扭矩输出和较高的燃油经济性。最大功率达126kw/6000rpm,最大扭矩达229Nm/4400rpm,翻山越岭不在话下,超强的动力使得09款森林人在零到百公里直道加速只需要6.8秒。配有电子四前速手自一体变速器(SPORTSHIFT*E-4AT),可以依据个人喜好选择手动换挡模式和自动换挡模式,给驾驶增添更多乐趣。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沐雨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