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帕奇、科雷傲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7日 08:56  新浪汽车

封面主题 / 专题| 城内城外皆可“帕”---试驾雪佛兰科帕奇

雪弗兰科帕奇

  雪弗兰科帕奇Captiva

  厂方指导价:22.48万-37.28万

  以进口方式引进的雪弗兰科帕奇在与CR-V 、RAV4等合资品牌SUV的价格竞争中自然占不到什么便宜。但相比竞争对手,雪弗兰的品牌和科帕奇所具备的阳刚气概、全路况优势,会给消费者带来全新的选择。

  雪佛兰科帕奇搭配的轻量化设计的3.2升V6全铝发动机,带有双顶置凸轮轴,4气门汽缸,采用32位ECU发动机控制芯片,拥有D-VVT进排气门双连续可变正时系统,提供最大169 kw(227hp)/ 6600 rpm最大功率,297 Nm / 3200 rpm最大扭矩的超大动力。诸如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SP电子车身稳定装置、BAS制动辅助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TCS、电子下坡控制辅助系统DCS、电子防翻滚功能ARP、车身高度自适应调平系统等一系列高科技电子系统让科帕奇拥有在同级车中较为出色的越野性能。

雷诺科雷傲动态实拍

雷诺科雷傲

  雷诺科雷傲Koleos

  厂方指导价:24.8-28.6万元

  作为雷诺-日产推出的首款SUV产品,科雷傲在电子辅助技术方面的配置是同级车望尘莫及的。四驱车型均配备有坡起辅助系统;而陡坡缓降系统,则可以控制车辆的下坡速度,科雷傲有两驱、自动四驱和四驱锁止三种模式,驾驶者可以通过中控台的按钮手动对驱动力进行分配。虽然差速锁等更专业的越野装备并不在配置清单里,但现有的功能和竞争对手比起来,优势已经非常突出了。

  动力方面,科雷傲装备的是一款2.5 L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6挡CVT变速器,百公里加速时间达到9.9秒。舒适性方面,科雷傲配备了前后倒车雷达、定速巡航、智能卡片、一键启动、双区空调等装备;独有的电子手刹功能,一改同级别车型传统的手刹方式,极大地提高了驾驭的便利性。总体来说,以一款合资产品的价格买到一款有着法国浪漫气质而又性能均衡的SUV,科雷傲绝对是不错的选择。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沐雨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