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降幅排行点评 8款SUV车型优惠0.3万-5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2日 17:49  易车网

  近几年中国SUV市场增长迅速,新华信及其他调查公司做出的预测中,2009年中国SUV车型的增长速度仍要高于整体乘用车的增长,预计将保持在10%以上,最高预测数值接近20%。

  SUV具备多功能性、驾乘舒适等特点,可以满足多元化的消费需求,目前石家庄SUV市场从8万元到64万元的各个等级的SUV车型销售表现都不错,而在终端售价上有千元的装饰赠送到5.5万元的优惠,根据优惠幅度不同共分为7个等级,上表所示。

  NO1,神行者3.2旅行版赠送全额购置税约合5.5万元

  编辑在路虎河北惠通陆华4S店了解到:现在店内神行者2有两个版本的现车销售,分别是3.2领航版和3.2旅行版(无天窗),都配备了原厂的导航,售价均为64.8万元。目前购车送购置税的促销活动,购买神行者2的这两款车型,分别可以赠送价值2.8-5.5万元购置税。详细情况请看下表:

  神行者2前大灯不仅美观,更加耐用。氙气带清洗功能的前大灯除了拥有良好的照射效果外,更比一般的冷水清洗干净。另外,主动转向前大灯系统可随车身前进方向改变灯泡照射方向,从而改善前方道路视野。另外这款车还配备了3D导航、18寸轮毂、尾翼、天窗等多项高级配置。动力方面,3.2升i6汽油发动机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需8.9秒,表现极佳。而新增加的TD4缸2.2升柴油发动机更是带来了低排放、低噪音、低油耗、高耐用性、低转速高扭力等优势,第三代共轨柴油技术的运用使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7L。

  NO2,斯巴鲁驰鹏3.6R优惠1.5万元

  在石家庄汽车园区斯巴鲁4S店了解到,现在斯巴鲁的高端城市SUV驰鹏有一台灰色现车。现在购车最高可优惠1.5万元,经销商还可以赠送4年或者10万公里的基本保养。

  在动力方面,驰鹏最大的变化是将3.0L发动机升级到了3.6L。新型3.6升斯巴鲁六缸、双顶置凸轮轴水平对置发动机的采用。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达到190kw/6,000rpm和350nm/4,000rpm。驰鹏依旧沿袭了斯巴鲁核心技术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和水平对置发动机的基础上,将SUV强大的功能性、通过性与轿车的舒适性、灵敏自如的操控表现及MPV的多功能商务性相结合发展而来的新一代全驱豪华SUV车型。无愧于斯巴鲁的“赋予驾驶者最大乐趣”这一理念。

  NO3,狮跑优惠1.38万元再赠送装饰

  编辑在石家庄东风悦达起亚经销商合众4S店获悉,现在购买狮跑全系均可优惠现金1.38万元,目前现车充足。另赠送一年交强险+价值4800元拓界装备,或者是一年交强险+起亚原厂GPS一台。

  起亚狮跑狮跑主销车型配备了2.0升排量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04千瓦,最大扭矩184N•m /4500转。别看引擎的输出数据不算很强,但应付一般的路况是一点问题也没有。与同级别SUV比较,越野性能不是很突出,城市内使用还是可以的,但它性价比高,价格很有优势。

  NO4,酷博2.0豪华型优惠5000元赠装饰

  易车网编辑在北天道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了解到,酷搏目前现车充足,主要有银色和蓝色。购车可以优惠5000元现金,再送2000元大礼包。

  动力系统采用的是克莱斯勒和三菱共同研发的2.0升发动机,这台发动机具备可变气门正时功能,最大功率达到115千瓦,最大扭矩190牛米,动力参数在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中属于比较突出的,同时在和CVT变速箱搭配之后,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之间得到了很好的平衡。

  NO5,东风日产奇峻优惠6000元现车充足

  易车网编辑在东风日产经销商海悦专营店了解到:现在奇骏各车型均有少部分现车,车身颜色以黑色、灰色和银色为主。现在购买奇骏全系均有6000元的现金优惠,到店详谈的话可能还会有更大的优惠。

  2010款奇骏在外观和内饰上没有太大的变化,仅在部分车型增加了配置。相比老款车型,2010款奇骏增加了一款2.5L四驱至尊版车型,而这款车在外观上增加了越野包围,在配置上增加的5.8英寸彩色触摸显示屏、DVD导航系统、侧可视及倒车影像监视系统、可伸缩行李厢遮物帘。其他车型则全系增加了6碟CD系统,提升了舒适性。此外,2010款奇骏车型在原有的银色和黑色的外观颜色上还增加了一款玛瑙红的车身颜色。

  NO6,瑞虎3全系优惠2000元至4000元

  易车网编辑在石家庄华强奇瑞专营店了解到:瑞虎3车型1.6、1.8的有少量现车,颜色以黑、灰、蓝为主,2.0L的需要预订,订金为5000元,需要1个月等待时间。现在购车最高可以优惠4000元。

  09款瑞虎在外观内饰、舒适性、安全性、操控性等进行了全方位的优化,总计达到22项。外观上,全新立体化备胎罩和新型运动轮毂造型,以及亚光银行李架和车窗镀铬亮条更显华贵;内饰方面,整体式门护板、即关式手套箱、圆形前排杯座令驾乘更加舒适便利;配置上,黑屏组合大数字显示仪表、多功能内后视镜、倒车雷达、超速报警装置等,在提高舒适便利性的同时,有效起到预警作用,充分保障驾乘人员的人身安全;性能方面,在延续出色的燃油经济性的同时,瑞虎09款还通过NVH噪音优化,进一步改进了驾乘环境。

  NO7,猎豹CS6购车赠送3000元油卡

  易车网编辑在河北佳信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猎豹CS6目前现车比较充足,车身颜色以白色和银色为主。目前购买此车可以赠送3000元的油卡。

  猎豹CS6汽油版仅有三款车型,售价从两驱的14万多元到四驱豪华版近20万元,跨度较大。猎豹是一款纯正的越野车,其配备的265/65超大规格轮胎及225mm的最小离地间隙,即便是大块头的别克昂科雷也望尘莫及,加之优秀的底盘系统,更加适合在特殊路况行驶。CS6一直以来价格非常坚挺,与小弟CS7等动辙万元的优惠形成鲜明的反差。

  NO7,吉姆尼无现车订车赠3000元装具

  易车网编辑在铃木汽车经销商河北金昌4S店获悉:目前吉姆尼店内没有现车,购车需要提前预订,订金为2万元,大概需要一周左右可以提车。如果预订购买该车型可以赠送3000元装具。

  吉姆尼的长宽高分别为3665mm、1600mm和1705mm,轴距为2250mm,最小离地间隙190mm,作为三门吉普车而言,空间的确有点紧凑。吉姆尼搭载铃木M13A DOHC发动机,应用了MPI(电子多点喷射)、顺序控制点火、以及电子控制EGR(废气再循环)等技术。此外,该款发动机采用全铝材料,具有重量轻、燃油效率高的特点。配合四轮驱动驾驶模式,面对任何艰难险阻都能所向披靡。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购车方案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