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扎根县域市场 "江淮轻卡品牌传递千县接力赛"到河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6日 14:31  大河网-大河报

  扎根县域市场 "江淮轻卡品牌传递千县接力赛"到河南

  11月13日,“江淮轻卡品牌传递千县接力赛”西线车队在河南鲁山进行了传递活动。江淮轻卡车队于2009年10月22日进入河南,目前已在潢川、汝南、固始、禹州、长葛、新密、新郑、伊川、汝州、鲁山等地进行了传递活动。

  江淮轻卡河南分公司经理陈志鹏表示:“江淮轻卡品牌传递千县接力赛”活动,将进一步宣传与落实国家汽车下乡政策,巩固、强化县级营销网络,让老百姓不出家门口即能选购到优良的产品、享受到优质的服务。

江淮轻卡回馈用户
江淮轻卡回馈用户

  扎根河南 深耕县级网络

  河南是我国的人口大省、农业大省,更是我们中部地区的经济大省,多年来GDP总量稳居中部六省之首。快速的发展的工农业,拉到了当地对轻卡的巨大需求。河南的消费者购车讲究实惠,对价格的敏感度较高,各企业在河南的竞争非常激烈。

  为了更好地做好河南市场,今年以来,借助国家汽车下乡政策,江淮轻卡加大了网络下延的力度,把营销服务网络进一步向县乡三、四级市场延伸。目前江淮轻卡在河南的网络已覆盖全部地级市,在此基础上不断向县域市场延伸,目前县域市场网点已达15个,河南地区销售网络已超过30家。而此次“江淮轻卡品牌传递千县接力赛”活动,也将进一步巩固和发展江淮轻卡在河南地区的县域经销网络,扩大江淮轻卡在河南地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网络下乡 更好服务用户

  江淮轻卡品牌传递千县接力赛在河南地区的传递受到了当地用户的热烈欢迎。每一站举办的现场都吸引众多江淮轻卡的老用户和对江淮轻卡感兴趣的新用户,以刚刚举办完的新郑传递为例,活动现在就有四辆展车被用户订走,其中一个用户一次性购买了3辆江淮轻卡,而在潢川活动现场也实现现场销售一台和达成销售意向的6台,显示了用户对江淮轻卡的高度信赖。在固始县,用户纷纷表示江淮汽车是国家汽车下乡政策实施以来第一个来到固始的企业。

  在活动期间,为了扩展活动影响力,提高农民朋友对汽车下乡政策的关注,在巡展所到之处,主办方开展各种形式的政策宣讲和品牌、产品推广活动,让用户“比一比、看一看”,直观地感受江淮轻卡的优良品质和实惠价格,并且邀请当地江淮轻卡老用户到场,与大家分享用车诀窍、致富经验。另外,为了更好地落实国家的汽车下乡政策,江淮汽车公司要求各地轻卡经销商在做好下乡轻卡销售的同时,要为农村购车者办理领取国家补贴提供帮助。

  扎根县域网络,江淮轻卡河南年销过万

  陈志鹏告诉记者,“受益于国家汽车下乡政策、营销服务网络完善,特别是县域网络的强化,今年江淮轻卡的销量有突破性的增长。10月份在河南省销售量达到734台, 1-10月份河南省的销量已达9563量,同比增长了100%。今年河南省的销售目标是5000台,我们预计将达到11000台。”据记者了解,到目前为止,江淮轻卡在河南的销量已突破10000台,成为继山东省、浙江省、安徽省之后又一年销量过万的大省。

  实现了销量的增长,更重要的是,在落实国家汽车下乡的行动中,通过网络下沉,不断完善了县级市场的营销网络布局,为江淮轻卡未来的持续增长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表明了江淮的汽车下乡是持久的、长期的。

(编辑:沐雨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