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淮轻卡品牌传递千县接力赛"江西传递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6日 14:31  江南都市报

  "江淮轻卡品牌传递千县接力赛"江西传递结束

  11月4日,随着江淮轻卡品牌传递大旗由江西上栗经销商交给湖南浏阳经销商,“江淮轻卡品牌传递千县接力赛”在江西的传递活动落下帷幕。在过去十天里,江淮轻卡车队在九江县、南昌县、新建、高安、上栗五站进行了巡展活动,吸引了众多用户的关注,活动现场销售轻卡即达百余辆。

南昌站交接大旗
南昌站交接大旗

  品牌传递 江淮轻卡备受关注

  “江淮轻卡品牌传递千县接力赛”由4支车队组成,自10月17日开始,分别从合肥向中国的东南西北四个方向进发。在两个多月的时间里,这4支车队将途经19个省、深入1000余县,东到丘陵起伏的福建、西至世界屋脊的西藏、南到炎热的海南、北至寒冷的黑龙江,行程达万余公里,影响5亿多消费者。

  其中,南线车队于10月25日进入江西,先后在九江县、南昌县、新建、高安、上栗五地进行了传递活动。活动期间,车队通过展板、广播等多种形式向用户介绍了国家轻卡下乡补贴政策、江淮下乡轻卡的产品及主要特点,并邀请江淮轻卡老用户与大家分享了用车诀窍、致富经验。

  在高安活动现场,李师傅告诉记者,“像江淮轻卡这样的大品牌走进农村,来到我们身边宣传国家汽车下乡政策,这还是第一次见到。以前我对购车用车的了解不多,这次在巡展活动上听了老车主致富经验的介绍,对如何买一辆好轻卡、如何用好轻卡,我的心里有了底。”

  产品全 服务优 江淮轻卡务实下乡

  经过多年的发展,江淮轻卡形成了帅铃、威铃、骏铃、康铃、好运5大子品牌。特别是经济实惠、性价比高的好运系列车型的推出,极大地适应了农村市场的需求。好运轻卡的吨位从0.7吨到2吨,货厢长度从2米到4.18米,加之不同的动力段匹配,使其成为下乡轻卡车型中的明星。前三季度,好运系列轻卡的销量达38320辆,比去年同期增长259.54%。

  加快销售服务网络建设,是江淮轻卡解决农民的购车难、服务难,实践国家汽车下乡政策的重要举措。今年以来,江淮轻卡将营销网络进一步向县乡延伸。在我省,江淮轻卡已建立了江淮汽车县级联合展示厅、15家江淮轻卡专营店和“江淮好运”专营店。

(编辑:沐雨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