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淮轻卡品牌传递千县接力赛"浙江传递进行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6日 14:31  都市快报

  "江淮轻卡品牌传递千县接力赛"浙江传递进行中

  11月20日上午,随着“江淮轻卡品牌传递千县接力赛”传递大旗由临海市经销商转交给台州市经销商,“江淮轻卡品牌传递千县接力赛”东线车队在临海的传递、巡展圆满结束。江淮轻卡品牌传递千县接力赛活动自11月1日进入浙江以来,已在嘉善、海宁、安吉、富阳、建德、龙游、兰溪、义乌、诸暨、上虞、余姚、奉化、临海等地成功进行了传递,接下来还将在温岭、永嘉、苍南县等地进行传递活动。

  浙江经济发达、县域经济活跃、轻卡消费需求巨大,江淮轻卡品牌传递千县接力活动的传递将进一步扩大江淮轻卡在县域市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巩固和发展县域营销服务网络,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建德站现场
建德站现场

  浙江已顺利完成12站传递

  “江淮轻卡品牌传递千县接力赛”由4支车队组成,自10月17日开始,分别从合肥向中国的东南西北四个方向进发。在两个多月的时间里,这4支车队将途经19个省、深入1000余县,东到丘陵起伏的福建、西至世界屋脊的西藏、南到炎热的海南、北至寒冷的黑龙江,行程达万余公里,影响5亿多消费者。活动深度和广度是中国汽车业前所未有的,参与人数之多、影响范围之大更是史无前例。

  在浙江已完成的12站传递过程中,车队通过展板、广播等多种形式向用户介绍了国家轻卡下乡补贴政策、江淮下乡轻卡的产品及主要特点,并邀请江淮轻卡老用户、致富能手与大家分享了用车诀窍、致富经验。用户对此反响强烈,不少农民朋友现场咨询购车优惠、补贴事宜、询问车的配置和价格,有意向的用户还进行了试乘试驾。

  加大下乡宣传 夯实县域网络

  江淮轻卡建德经销商杭州富通品牌经理介绍到,“汽车下乡是国家一项重要的惠民政策。国家汽车下乡政策实施后,为了更好的让农民朋友了解到汽车下乡补贴流程,方便他们更快的拿到补贴,我们做了三件事情:一是在江淮公司的统一部署下,我们制作了汽车下乡补贴流程宣传背板,以图文的方式向所有来店的农民朋友们展示并派专人负责解答农民朋友们的疑问;二是根据不同用户的使用特点,推荐合适的下乡补贴车型,并帮助他们办理补贴手续;三是为了加快补贴申报过程,我们将所有江淮轻卡下乡补贴车型所在的页码提前标出,便于财政所人员查找核对,使得购买江淮轻卡的农民朋友大大缩短了领取国家补贴的时间。”这一系列举措,为农民享受国家轻卡直补政策提供了极大的便利,受到了用户的普遍欢迎。

  江淮轻卡华东分公司经理宣静波说,“受益于国家汽车下乡政策、营销服务网络完善,特别是县域网络的强化,今年江淮轻卡的销量有突破性的增长,09年浙江省的销量早已突破1万辆,全年有望达到14000辆。此次围绕县域市场进行的“江淮轻卡品牌传递千县接力赛”活动,将更广泛地宣传国家汽车下乡政策、更深入的贴近用户,扩大江淮轻卡在县乡用户中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为广大乡镇、农村用户提供更多的实惠与便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编辑:沐雨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