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淮轻卡品牌传递千县接力赛"陕西传递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6日 14:31  华商网-华商报

  "江淮轻卡品牌传递千县接力赛"陕西传递结束

  11月18日宁强县雨雪纷飞,“江淮轻卡品牌传递千县接力赛”陕西省最后一站活动在此火热开始,随着江淮轻卡品牌传递大旗由汉中意通公司交给四川广元金义公司,“江淮轻卡品牌传递千县接力赛”陕西传递圆满结束。

  自2009年11月10日在丹凤举办第一场传递活动来,目前“江淮轻卡品牌传递千县接力赛”已在丹凤、商洛、安康、石泉、西乡、城固、勉县、宁强等地进行了传递和巡展活动。

安康站交旗仪式
安康站交旗仪式

  品牌传递 用户反响强烈

  “江淮轻卡品牌传递千县接力赛”由4支车队组成,自10月17日开始,分别从合肥向中国的东南西北四个方向进发。在两个多月的时间里,这4支车队将途经19个省、深入1000余县,东到丘陵起伏的福建、西至世界屋脊的西藏、南到炎热的海南、北至寒冷的黑龙江,行程达万余公里,影响5亿多消费者。活动深度和广度是中国汽车业前所未有的,参与人数之多、影响范围之大更是史无前例。

  其中,西线车队于11月10日进入陕西,先后在丹凤、商洛、安康、石泉、西乡、城固、勉县、宁强等地进行了传递活动。活动期间,车队通过展板、广播等多种形式向用户介绍了国家轻卡下乡补贴政策、江淮下乡轻卡的产品及主要特点,并邀请江淮轻卡老用户、致富能手与大家分享了用车诀窍、致富经验。不少农民朋友现场咨询购车优惠、补贴事宜、询问车的配置和价格,有意向的用户还进行了试乘试驾,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在勉县,一孙姓客户于11月16日晚上看到江淮轻卡车队停在路边就来了解情况,得知11月17日举行活动第二天很早就来到活动现场,活动开始后当即交付定金订购了一台好28排半的车辆。

  扎根县域网络 做透乡村市场

  为了更好地做好陕西市场,今年以来,借助国家汽车下乡政策,江淮轻卡加大了网络下延的力度,把营销服务网络进一步向县乡三、四级市场延伸。目前江淮轻卡在陕西已新建成3家一级经销商、10家二级经销商,网络已覆盖陕西绝大部分县市。而此次“江淮轻卡品牌传递千县接力赛”活动,也将进一步巩固和发展江淮轻卡在陕西地区的县域经销网络,扩大江淮轻卡在陕西地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江淮轻卡陕宁分公司经理张志告诉记者,“受益于国家汽车下乡政策,今年江淮轻卡的销量有突破性的增长。10月份在陕西省销售量达超过500台,去年此时的销量仅为200多台。1-10月份陕西省的销量已达4000多辆,同比增长了50%。‘江淮轻卡品牌传递千县接力赛’活动,将进一步宣传与落实国家汽车下乡政策,巩固、强化县级营销网络,让老百姓不出家门口即能选购到优良的产品、享受到优质的服务。”

  实现了销量的增长,更重要的是,在落实国家汽车下乡的行动中,通过网络下沉,不断完善了县级市场的营销网络布局,为江淮轻卡未来的持续增长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表明了江淮的汽车下乡是持久的、长期的。

(编辑:沐雨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