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与瑞雪同行——鲁山站千县接力赛交接仪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6日 16:01  新浪汽车综合

  与瑞雪同行——鲁山站千县接力赛交接仪式

  鲁山县位于河南省中部,伏牛山东麓,沙河上游,历史悠久,风景秀丽,有石人山等国家级风景名胜。11月13日,暴雪刚停,江淮轻卡品牌传递千县接力赛走进山城—鲁山县,在平顶山国泰及分公司的周密组织下,活动如期圆满举办。

江淮轻卡品牌传递千县接力赛走进山城鲁山
江淮轻卡品牌传递千县接力赛走进山城鲁山

  活动安排在县城中心鲁山县大剧院广场,广大的用户朋友在高速封闭,山路难行,及时到达了活动的现场,使现场的气氛相当活跃,在主持人穿插讲解江淮品牌文化及新红军誓词下,使现场用户及观众对江淮品牌有了进一步的认知,精彩的节目也吸引了更加多的观众。

  在活动现场,一位江淮的老用户现场购置一辆江淮轻卡,现场举办了交钥匙仪式。

  压轴重戏—江淮轻卡冬季送温暖使活动进一步推向高潮,使广大用户朋友们切实感受到江淮汽车“客户第一”的品牌理念。

  交接仪式在热烈的气氛中进行,平顶山将接力旗交给南阳西峡站负责人手中。

  随着音乐与礼花,巡展车辆缓缓驶出会场,江淮轻卡品牌传递千县接力赛——鲁山站圆满结束。

(编辑:沐雨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