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走进张骞故里、神奇桔乡——城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6日 14:56  新浪汽车综合

  走进张骞故里、神奇桔乡——城固

  城固县位于陕西省汉中盆地中部,是西汉著名的外交活动家,“丝绸之路”的开拓者张骞的故里。境内驻有陕西飞机工业集团公司、燎原公司、核工214大队、空军航测团、试飞大队、5732l部队等多家中省单位。

  11月16日江淮轻卡品牌传递千县接力赛(西线)在陕西城固县举行,因为汉中地区普降大雪,活动在城固县东方宾馆会议室以联谊会的形式举行。有近20位江淮用户参加了联谊会。陕宁分公司负责人对江淮公司、江淮轻卡产品作了介绍,使用户对江淮汽车、江淮品牌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同时专家详细介绍了国家汽车下乡补贴的政策和流程。江淮获得当地财政部门的审批,使用户购车后只要提供符合领取补贴标准的材料,就能够直接在当地经销点领取补贴,极大的方便了用户。联谊会上通过与客户沟通进一步了解了客户的需求和江淮产品的质量反馈,陕宁分公司代表对用户反映的问题给予了详细解答。

  活动当中主持人与用户的互动环节气氛更是活跃,用户积极参与有奖问答,欢笑声传遍了整个会议大厅。

  活动进行到最后一项江淮轻卡品牌传递千县接力赛授旗仪式由城固代表的手里传递到下一站勉县代表的手中。最后各位用户代表与工作人员在江淮轻卡品牌传递千县接力赛大旗前合影留念。

(编辑:沐雨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