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千县拉力赛走进绿色生态长廊-安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6日 14:56  新浪汽车综合

  千县拉力赛走进绿色生态长廊-安康

  安康古称金州,地处陕西省南端,周边与四川、重庆、湖北毗邻,汉江横贯其中,阳安、襄渝和西康三条电气化铁路在安康交汇,旅游区位优势明显。北接西安,南连三峡,东承湖北道教圣地武当山及神龙架自然保护区,西邻汉中三国遗址,是连结国家规划的“西安——三峡——张家界”绿色生态旅游长廊中的重要驿站,又是陕西绿色生态旅游的品牌。

  11月13日江淮轻卡品牌传递千县接力赛安康站在316国道旁汽车市场举行,活动在艺人堂美少女组合激情绽放的舞曲里开始,虽然天气寒冷,但美少女组合依然绽放着青春的活力,吸引了来来往往的行人和周边商铺人员。

  通过现场有奖问答,有效调动了现场观众的积极性和参与热情,积极宣传了江淮轻卡品牌。为了让更多的用户参与到现场的活动中,进行了现场抽奖,把活动推向高潮。

  在抽奖活动结束后,在持续不断的掌声中,进行了庄严的江淮轻卡品牌传递大旗的交接仪式。

(编辑:沐雨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