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宁强站:千县接力赛陕西段传递圆满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6日 14:56  新浪汽车综合

  宁强站:千县接力赛陕西段传递圆满结束

  宁强的历史悠久,开我国历史上中央直辖县之先河。文化沉淀甚厚,秦蜀风情在这里融合,巴蜀文化特色鲜明。1935年红军建立川陕革命根据地时,在这里建立苏维埃政权。

  11月18日江淮轻卡品牌传递千县接力赛来到陕西境内的最后一站宁强,由于地处山区,活动当天早晨就飘起鹅毛般的大雪,虽然活动场地选择在宁强县最繁华商业街对面的中心广场里举行,但行人依然稀少,约定好的客户因为大雪封山很大一部分都无法前来参加活动。

  工作人员克服风雪天气困难9点半就搭建起舞台,响起音乐吸引观众。为邀请更多的客户前来参加接力赛活动,汉中意通公司员工在县城周边地区到处寻找竞品、小商品市场的用户宣传前来参加活动。

  11点左右,活动在艺人堂美少女组合一曲活力四射的热舞里开始,很快就聚集了周边的行人,商铺里的员工,面包车的师傅们,还有部分竞品的用户开着车前来参加。在主持人介绍了到场的嘉宾后,陕宁分公司代表简单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汉中意通公司商用车公司总经理杜总向用户介绍了国家汽车下乡补贴政策及补贴流程,引来用户们的热烈掌声。为烘托现场气氛汉中意通公司员工更是上台高歌一曲,将活动带向高潮。

  金牌用户的发言使前来观看接力赛活动的师傅们纷纷在江淮好运前驻足观看,询问车辆配置、价格,很好的展示了江淮汽车,了解了江淮这一品牌。

  活动进行到最后一项——江淮轻卡品牌传递千县接力赛的大旗传递到四川省。至此江淮轻卡品牌传递千县接力赛(西线)陕西境内活动圆满结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编辑:沐雨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