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淮走进勉县 受到当地群众热烈欢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6日 14:56  新浪汽车综合

  江淮走进勉县 受到当地群众热烈欢迎

  勉县位于陕西省南部,汉中盆地西端,北依秦岭,南垣巴山,居川、陕、甘要冲。素有“西北小江南”、“陕西后花园”之美誉。这里矿产资源贮量大、品位高,位于“勉略宁”金三角,被地质学家李四光誉为亚洲的“乌拉尔”。

  11月17日江淮轻卡品牌传递千县接力赛(西线)来到陕西勉县三国广场。

  虽然天气寒冷,但我们的江淮金牌客户依旧以饱满的热情准时来到活动现场,宏大的活动气势吸引了不少观众驻足观赏。

  陕宁分公司代表致辞并就汽车下乡和江淮轻卡品牌传递千县接力赛的范围和意义作了介绍。

  巡展车辆吸引了很多用户围观,询问车辆价格配置。特别让我们感动的是一位姓孙的客户,该客户16日晚上看到我们的车队停在路边就来了解情况,得知17日举行活动第二天很早就来到活动现场,在宣布现场订车有优惠后立即表示现场交付定金订购一台好28排半的车辆,将现场活动推向高潮。

  接下来勉县站代表将江淮轻卡品牌传递千县接力赛大旗交给了宁强负责人。

  活动最后,汉中意通公司为每一位到场的江淮老客户送上了精心准备的一份礼品,使我们的客户真正感受到了江淮与客户心连心,心里倍感温暖。

(编辑:沐雨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