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雨无阻——江淮千县接力赛走进奉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6日 11:01  新浪汽车综合

  风雨无阻——江淮千县接力赛走进奉化

  奉化市地处长江三角洲南翼的东海之滨,山川秀美,人文荟萃,是全国著名的旅游城市,有“海上蓬莱”之誉。奉化物产丰富,经济发达,是全国百强县之一,1996年以来,奉化先后被国家有关部门命名为“中国水蜜桃之乡”、“中国芋艿头之乡”、“中国草莓之乡”、“中国青梅之乡”和“中国花木之乡”。 11月18日,江淮轻卡品牌传递千线接力赛东线第21站来到了这里。

风雨无阻——江淮千县接力赛走进奉化
风雨无阻——江淮千县接力赛走进奉化

  10时整, 虽然天空不作美,天气异常寒冷,但品牌传递千县接力赛活动在奉化元通汽车广场还是地准时举行。

  会议首先由东南分公司介绍了此次活动的目的及意义,并简要介绍了江淮汽车的本年度的发展情况。随后宁波瑞达庄恩辉经理也简要地介绍了今年宁波地区的市场情况及在本地区所取得的销售业绩。

  展场上五台系着大红花的江淮轻卡,吸引了一些顾客前往车辆展示区咨询车辆情况,对江淮品质认可,表现出购车意向,并现场促成骏铃1台。

  活动尾声,宁波瑞达庄经理将“江淮轻卡品牌传递千县接力赛”的活动大旗的交给了下一站台州,同时宣布,江淮轻卡环城巡展活动启动。

(编辑:沐雨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